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广西一流学科建设绩效中期评估会

时间:[2019-09-03]  来源:地球科学学院

9月1日,我校“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广西一流学科建设绩效中期评估会在屏风校区04222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北京大学、东北大学、中南大学、西北大学、浙江大学和吉林大学的7位国务院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地球物理学、地质学学科评议组专家来校指导。校党委书记李国忠研究员出席会议,副校长周国清教授主持会议,校学科办主任、地球科学学院党政领导及学科负责人参加了评估会。

会上,专家组在仔细听取学科负责人汇报、审查建设绩效中期评估报告和支撑材料的基础上,进行了充分的质询、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学校和学院对学科发展建设高度重视,在各项政策上予以了充分支持和倾斜。学科紧密围绕学科建设内涵和质量提升目标,通过阶段性建设,形成了一系列的标志性成果,组建了以国家杰青和中科院“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为代表的高层次人才队伍,两个专业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建成2个院士工作站,新增1个省部级工程创新中心,获得1个国家级研学实践教育基地等。学科建设保障措施得力、经费使用规范合理,成效显著,达到了预期的建设目标,通过中期评估。

论证会结束之际,李国忠书记代表学校感谢专家组对“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一流学科”建设给出的中肯建议,提供的细致指导,学校将继续从各方面为一流学科建设提供全力保障。同时,希望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学科通过本次专家评估会细化目标,强化措施,找准目标和突破口,保证相关建设任务真正落实到实处。

 

“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广西一流学科建设绩效中期评估会现场

上一条:学院领导深入课堂开展新学期教学巡查、随堂听课活动

下一条:师恩难忘二十载,母校喜迎校友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