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会议

时间:[2019-09-09]  来源:

 

   为了新生家长更好的了解学院发展概况及专业就业前景,我校地球科学学院于9月8日下午3点在01215会议室召开新生家长见面会。地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曹文献老师、院长熊彬老师、党委副书记陶剑飞老师出席此次会议。  

    曹书记就考研的相关问题简单与家长们进行讲解,向各家长强调了考研对孩子人生的重要意义,分析了各个专业对于考研的需求和注意事项,并指出,考研是一个人知识的升华,鼓励考研,但是要清楚自己的定位,希望家长们可以理性的帮助孩子做出选择。熊院长用简洁凝练的语言向各位家长介绍了地球科学学院的各个专业以及未来就业方向,他认为,各个专业和地球的关系像医生与病患,前者和后者的命运息息相关,每个专业都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熊院长还对家长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本次家长会为新生家长解答了专业疑惑,同时,通过此次家长会,新生家长们更好了解了学院发展概况,使他们更放心孩子来这里求学。  

党委书记曹文献解答新生家长提问  

   

   

院长熊彬介绍学院发展概况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院领导走访2019级新生宿舍

下一条:学院领导深入课堂开展新学期教学巡查、随堂听课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