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2019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及安全教育大会

时间:[2019-09-11]  来源:

910日上午10,在逸夫楼01501,我院举行了2019级研究生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曹文献老师、院长熊彬老师、副书记陶剑飞老师、副院长吕玉增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周密老师、研究生教务秘书石娴老师参加了本次大会,学院全体研究生新生与研究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见面会与教育活动。   

会上,熊彬院长对研究生的学习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研究生们能够正确使用工作间,积极营造浓厚的工作间学习氛围,潜下心来做研究,踏实认真做学问,为自己的研究生生涯谱写新的篇章。   

学院党委副书记陶剑飞老师就“漓江水美吗?”,“发生意外我们首先应该做什么?”及“你身边是否有同学被电话或网络诈骗?”三个问题切入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讲述了安全无小事,生命的安全和心理的健康是做学问的基石的道理,树立安全意识与成就学业同等重要,为全体研究生新生做了一场深刻而又生动的安全教育课。    

校园安全是个永恒的话题,学院希望通过此次安全教育活动,使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最后,我院2019级研究生纷纷在大会现场签下安全防范承诺书。

      

熊彬院长讲话

   

   

安全教育大会现场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9级本科新生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庆祝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