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丰功伟绩进课堂”宣讲活动

时间:[2019-09-30]  来源:


   

2019年9月28日晚,学院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在周末晚教育课对2016级2017级和2018级全体同学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丰功伟绩进课堂”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的主题为“光辉的历程 伟大的奇迹”,分为“沧桑巨变四十年”、“七十年来的光辉历程”、“七十年来的伟大奇迹”、“七十年来的历史启示”四个专题,通过展示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在政治、经济、科技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激发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热情,激励同学们努力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可靠接班人。课上,同学们认真听讲并做了笔记,互动环节,积极参与同辅导员老师之间的问答交流,课堂氛围十分活跃。  

本次宣讲前各年级辅导员通过集体备课进行研讨,精心准备,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融入进课堂宣讲内容较好地引导了广大青年学生怀爱国之情,树报国之志,践兴国之行。通过本次宣讲,更加激励同学们弘扬奋斗精神、创新精神,不断进行大胆探索、大胆实践、大胆创新。   

   

        宣讲现场     (一)  

     

 

宣讲现场(二)

   

   

宣讲现场(三)

   

    各年级辅导员老师集体备课现场    

上一条:学院开展国庆假期前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地球科学学院顺利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实践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