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30]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以及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我院于9月29日下午在逸夫楼01501报告厅召开了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组织干事、党员代表等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辅导员陈文甫同志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曹文献同志作了动员部署报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接着,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桂林理工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桂林理工大学地球科学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桂林理工大学地球科学学院关于成立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桂林理工大学地球科学学院关于开展学习教育与学习研讨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做了具体的动员与部署。曹文献书记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认真完成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和任务。二是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突出特点,结合实际,切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扎实做好基础建设各项工作,真正为师生解决问题、做实事。四是要积极营造浓厚氛围,丰富主题教育活动形式,确保主题教育学习时间在七天以上,采取多种形式推进主题教育活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学院党委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作风建设、文化建设等紧密结合起来,在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的过程中,抓实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检视整改问题,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助力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和提升。  

   

会议现场  

上一条:2019地球科学学院秋游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院召开国庆期间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