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

时间:[2019-09-30]  来源:

为弘扬党的精神,培养优秀党员,为学院党建工作注入新鲜血液,930日下午在逸夫楼01501报告厅,学院党委书记曹文献老师对2019级各班新生开展了入党启蒙教育活动。

曹文献老师对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内容的主题为“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通过“党是什么?我们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我们怎么才能加入中国共产党?”切入,分别对“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大学生正确的选择”“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四个板块内容进行了讲解,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着重强调了青年群体对党的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激励优秀青年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最后,曹书记寄语2019级新生:当代大学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一代的接班人,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的主力军和后备力量,肩负着维护社会和谐和振兴中华的重任,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新时代大学生应该有政治追求,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专业知识、有奉献之心的有用之才。

本次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极大提高了2019同学们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态度,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有利于新生扎实掌握党的基础理论知识,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实现人生价值的升华。

 

 

新生入党启蒙教育现场(一)

 

 

新生入党启蒙教育现场(二)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地球科学学院集中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及阅兵式盛况

下一条:学院开展国庆假期前安全大检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