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学院与环境学院研究生开展篮球交流赛

时间:[2019-10-11]  来源:

 

为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提高我校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展现研究生进取向上的精神风貌,我院研会举办的地球科学学院研究生与环境学院研究生篮球友谊交流赛于1010日在雁山校区二号球场拉开了帷幕。

体育精神最宝贵的就是拼搏进取、团结协作。本次篮球赛场上,处处可见我院篮球运动员奋力争先的场景,处处洋溢着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活力。每一场比赛,男篮队员始终坚持昂扬的战斗精神,每一次争夺,双方队员们都用竭尽全力永不言弃。最终,地球科学学院以30:25险胜环境学院。

本次大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仅丰富了学校生活,提高了同学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进取性,还给同学们供给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展现了新时代研究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比赛开始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地球科学学院本科生党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议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