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地球科学学院本科生党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议

时间:[2019-10-11]  来源:

         

2019年10月10日,地球科学学院本科生党员在01215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会议由学院党建组织员谷正杰老师主持,首先他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四个“迫切需要”,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其次,谷老师传达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对与会的党员同志提出要准确把握党中央精神,结合个人实际,对准目标,积极推进,确保取得预期效果。会议指出,我们要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使广大党员同志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内容丰富深刻,使全体党员同志明确责任,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艰苦努力,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带头作用,脚踏实地地为人民服务。

   

主题教育现场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地球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党员组织观看电影——《血战湘江》

下一条:地学院与环境学院研究生开展篮球交流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