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铁锤筑梦】——地学院学子参加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志愿者活动

时间:[2019-10-22]  来源:

 

2019年10月22日上午8点,2018年环广西女子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桂林赛段火热开幕。        

“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是经国际自行车联盟授权,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万达集团共同主办,格力集团冠名赞助的世界顶级赛事。2019年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于10月17日在广西北海开骑。作为第三届赛事,2019“世巡赛·环广西”包含了男子世巡赛、女子世巡赛两项赛事,其中男子赛于10月17日-22日在广西北海、钦州、南宁、柳州、桂林5个城市举行。女子赛在10月22日在桂林举行。2019国际自盟年终颁奖盛典(UCI GALA)将于10月22日晚在桂林举办。  

早上六点,我院辅导员老师周密带队一行共31人准时从学校出发,抵达桂林市园博园赛段,参加2019年环广西女子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志愿者活动。在本次活动中,我院志愿者主要任务是协助交警维持赛道秩序,做好安保工作。活动采用分组合作制,每个组长负责组织开展工作,耐心地为参赛人员讲解比赛流程、为围观群众解答问题、配合交警部门对赛道进行交通管制等。比赛结束后,协助民警收拾物品,清理场地。我院志愿者们秉持本次比赛志愿者誓言的精神“服从安排、协同合作、服务赛会、奉献真诚”,顺利地完成了志愿活动的各项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热情的态度、青春的形象获得赛事组织方及其他志愿者的一致褒奖,充分展现了桂工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我院志愿者队伍合影    

     

上一条:【铁锤筑梦】地球科学学院2019年“看世界”分享堂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中国地质学会2019学术年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