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铁锤筑梦】地球科学学院2019年“看世界”分享堂顺利举行

时间:[2019-10-23]  来源:

10月22日晚,地球科学学院2019年“看世界”分享堂活动在01501报告厅开展,2019年“看世界”团队成员施旭、林钦、游心怡、刘喆和董固元以及地球科学学院2019级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分活动。

首先,由本次看世界俄罗斯团队的施旭和林钦同学用朴实简洁的语言,为19级同学分享了他们赴俄罗斯乌里扬诺夫斯克国立科技大学学习的经历,让同学们了解了俄罗斯与中国之间不同的饮食习惯、生活方式和更加注重户外实践学习的不一样的课堂。紧接着,“看世界”英国团队的游心怡、刘喆和董固元同学,为同学们讲述了远赴英国的伦敦艺术大学学习时的感受和收获。此次看世界”活动的成员们分享他们的活动经历,同时也开拓了19级同学们的视野,让同学们对本专业有了更多了解。随后,施旭等同学十分热情的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更加激发了19级同学对本专业的热爱和对未来的向往。

本次看世界”分享堂活动让19级同学领略了不同国家的风采,也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我校的百名学子看世界活动,对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起到了良好的引导作用。

 

 

“看世界”分享堂现场(一)

“看世界”分享堂现场(二)

“看世界”分享堂现场(三)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条:【铁锤筑梦】——地学院学子参加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志愿者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