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工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到我院开展工作调研

时间:[2019-10-30]  来源:

10月30日,学校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一行到访我院开展工作调研,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本次调研会。

会上,陈文甫老师首先对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一行到访表示感谢,并结合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的工作思路、工作队伍、工作方法以及目前所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汇报。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杨周健老师充分肯定了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方法与成效,对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给予帮助,并结合近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工作对我院的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加强对学生心理健康关注度,结合学院育人平台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二是重视教师对学生心理健康积极引导的作用。

    本次工作调研对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我院将结合学院实际,努力创新,让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更好地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上一条:Bryan Krapež教授资勘创新创业论坛系列讲座开讲

下一条:我院地研杯—师生篮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