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地研杯—师生篮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9-10-29]  来源:

我院地研杯—师生篮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2019年10月29日下午15:30,一年一度的地研杯—师生篮球友谊赛活动在雁山校区二号篮球场举行。活动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增加研究生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丰富师生课余文化生活,展现我院研究生师生团结、和谐、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拉开了帷幕,导师队和研究生队双方激情满怀,充分投入比赛中。导师组成的队伍展示出了强大的进攻实力,无论是内线强打还是外线突破,他们都保持良好状态,而研究生们也充满斗志,一次次打出精彩进球,得到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欢呼,比赛在紧张又激烈的氛围中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两队都不甘示弱,全力以赴。最终,研究生队与导师队以58:53的比分在愉快中结束。

在本次师生篮球友谊交流赛中,通过球技切磋的方式,为地研杯活动拉开帷幕,同时增进了师生间的情感和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为师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也展示出我院研究生师生顽强拼搏的风采和精神面貌,激发了广大师生强身健体的意识。

 

篮球友谊赛现场

 

赛后师生合影留念

上一条:学工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到我院开展工作调研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领导班子开展2019年度专题廉政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