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地球科学学院召开团学组织发展与建设调研及意见建议征集座谈会

时间:[2019-10-24]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加强地院学子思想文化建设,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10月23日下午,我院十月团学组织会议于01215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吴田波主持。    

会议伊始,吴田波老师强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展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我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等取得巨大成就,号召在座的共青团员树立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接着,对各团学组织团支书的推选注意事项和入党推优的六大条件及流程进行了再次明确,并指出对今后团学组织发展和建设的想法。他认为我院在某些工作中仍存在一些问题,如:存在评奖评优事项没有公开的问题有些活动宣传工作不到位,导致团学组织对各自承办的活动缺少了解,且不利于工作上的对接,因此,还需要不断提高和优化。最后,吴田波老师总结出组织间关系的纽带应通过学院公众号维系,并强调了组织建设和素质培养的重要性。  

本次会议一方面为学院的团学建设提供了资源和基础,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地球科学学院团学组织沟通欠缺的问题,同时也鼓励了当代大学生将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发扬光大。  

吴田波老师在发言      

               

团学组织会议现场  

上一条:吉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单玄龙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座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集中学习研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