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学习会

时间:[2019-11-05]  来源:

    2019年11月5日,为进一步贯彻十九大精神,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联合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一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学习会。              

本次学习会由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吴田波主持,第二党支部书记宁乃向、第一党支部与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与。  

此次学习会,吴田波书记由一篇文章《我们是合格的共产党员吗?》引入,深入探讨了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具备的素质以及理论知识储备的程度。随后,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杨春丽同志、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王秋实等同志进行了感想分享。其中王秋实同志谈到,通过观看相关纪录片也是了解党史的一个有效方法。  

通过此次学习会,党员们表示,一定不忘初心,以身作则,积极进取,同时对自身理论知识薄弱部分做到即时补足。  

   

会议现场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地学院教工三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成员检视问题汇报会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