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暨学院廉政、宗教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19-06-27]  来源:办公室

626日上午,我院在雁山校区01215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中心组暨学院廉政、宗教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曹文献书记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曹文献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新的起点上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文件精神,强调各位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学习并运用到工作当中。

紧接着在廉政及宗教专题工作会议上,陶剑飞副书记领学了近期的《纪检简报》,就廉政作风方面予以警醒;同时就廉政文化周的工作予以布置。

各位参会人员还就校园安全、廉政风险点、宗教工作等方面予以讨论。

会议现场

上一条: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廉政廉洁文章朗读活动

下一条:【第七届地学文化长廊】“快乐‘地’一天”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