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开展初冬违规电器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2019-11-12]  来源:

  当前随着天气逐渐转冷,学生在宿舍使用电水壶,热得快等违规电器的现象也将随之增多为保障学生宿舍安全,营造舒适和谐的宿舍环境,我院组织班主任老师及各年级辅导员于2019年11月12日下午,重点针对学生宿舍违规电器的使用进行了一次专项整治排查。              

此次专项整治排查针对学生宿舍违规用电、违规物品、安全卫生等进行了严格审查,切实杜绝安全隐患,并积极开展宿舍安全教育,叮嘱学生重视宿舍用电安全、人身财产安全,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吴老师和宁老师针对排查过程中出现的部分宿舍违规使用吹风机、宿舍饮水机长期通电加热等情况进行了指正,并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检查中,同学们表示,将严格遵守学校宿舍管理各项规章制度,维护宿舍卫生,遵守作息时间,共同维护安全、文明、和谐的良好宿舍氛围。  

通过此次违规电器专项整治,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安全意识,最大程度排除了各寝室的安全隐患,提高了学生安全用电的意识。对于维护校园治安秩序,保障学生的人身安全,保障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为广大学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具有重要的意义。  

   

宿舍检查现场(一)  

宿舍检查现场(二)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0届建档立卡学生就业专题座谈会

下一条:桂林市海林勘察工程有限公司在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