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地研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9-11-11]  来源:

     为了促进各年级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2019119-10日,由地球科学学院研究生会主办“地研杯”篮球赛在雁山校区1篮球场举行。

此次比赛为循环赛,共3个队研一、研二、研三各一个队,每场比赛4小节,每节12分钟。比赛中,各队都展现出强劲的实力,互不相让,赛事一度很激烈最终经过默契的配合和合理的战术安排,研三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比赛结束后地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周密老师为各队颁发奖牌,颁奖仪式在全场的欢呼声中有序进行。队员丝毫没有赛场上紧张的气氛,毫无芥蒂的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理念“地研杯”之篮球赛在欢快愉悦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本次“地研杯”篮球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拉近了同学们的关系,提高了同学们进行体育与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进取性,还给同学们供给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也展现了我院“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并为今后我院开展其他团体活动树立了榜样。

比赛现场

 

赛后合影

 

上一条:地球科学学院荣获2019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一等奖

下一条:【铁锤筑梦】地院教师代表参加2019”地质+”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年会暨第二届“地质+”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