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放大知微】喜讯:地学院学子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共话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征文活动中喜获三等奖

时间:[2019-11-17]  来源:

    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开展的“喜迎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 共话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征文活动已顺利结束,经过专家评审、教育厅审核,获奖名单已公布。地球科学学院地质学17-1班吴田波同学参赛作品《我和我的祖国》喜获三等奖,作品由陶剑飞老师指导完成。        

作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讲话为引,以爱国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为线索,结合当下时事,立足身边事迹,号召大家矢志做祖国发展浪潮中的浪花朵朵。拳拳报国之情溢于言表,展现出了桂工学子“厚德笃学,惟实励新”的精神风貌,顺利通过学校评选、推荐,并在全区参评中获奖。在学院“双一流”建设背景下,学院部署贯彻“罗盘领航”计划,加强思想引领,此次获奖是该计划的成效显现。  

据悉,为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氛围,落实加强新时代学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的指导意见,教育厅启动了“喜迎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深入推进学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活动年。此次征文活动正是其重要组成部分。  

   

   

   

   

            

上一条:我院教师汪劲草受邀在“中国-东盟高校地学合作学术研讨会”讲学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六届“地研杯”之羽毛球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