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六届“地研杯”之羽毛球赛

时间:[2019-11-17]  来源:

    为丰富我院研究生学子科研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增强我院研究生学子之间的友谊,展现其个人魅力与风采,我院研究生会于11月16日14点,在博文管理学院体育馆举办第六届“地研杯”羽毛球赛。

本次羽毛球赛受到研究生们的积极响应,大家踊跃参与。赛事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和混合双打共四项项目,通过小组赛的形式角逐名次。首先进行的是单打项目,选手们大展身手,强有力的挥拍,灵活的转体和高技巧的扣杀,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接着是双打项目,搭档们配合默契,时而网前截击,时而以巧破重,时而大力扣杀,千姿百态尽显运动美,同时也展现出研究生们精湛的球艺。

通过激烈的角逐,在男子单打比赛中,卿昕夺得冠军,李学来和王延俊分别取得亚军和季军;在女子单打比赛中,韦梦新夺得冠军,袁雨婷和谢兰芳分别取得亚军和季军;在男子双打比赛中,李学来、李东夺得冠军,卿昕、邓明华取得亚军,吴俊杰、魏顺顺取得季军;在混合双打比赛中,韦梦新、李东夺得冠军,袁雨婷、李学来取得亚军,万磊、彦李冰清取得季军。

此次“地研杯”羽毛球赛为学院研究生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培养了同学们勇于拼搏,团结协作的优良品质,同时也为我校庆祝建校63周年献礼。

 

比赛现场

 

比赛结束合影

上一条:【放大知微】喜讯:地学院学子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共话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征文活动中喜获三等奖

下一条:【放大知微】喜讯:地学院学子喜获“全国百佳心理委员”提名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