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六届“地研杯”之足球赛

时间:[2019-11-18]  来源:

    为了推动校园足球的蓬勃发展,使更多的研究生感受到足球的魅力。2019年11月17日上午10点,我院举办的第六届“地研杯”足球赛事正式在雁山校区足球场拉开帷幕。

在比赛中运动员们始终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比赛,观看比赛的同学们在场边为他们呐喊和助威,加油声此起彼伏,紧张激烈的赛场上精彩纷呈,最终在冠、亚军对决中研究生一年级组建的“少特蒙德”队3:1击败研究生二年级组建的“快乐足球”队获得了冠军,研究生二年级组建的“快乐足球”队获得了亚军,研究生一年级组建的“哈皮”队获得了季军。

此次足球赛,每场比赛都异常激烈,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新风尚。我院球员的默契配合以及坚持不懈的精神,使同学们领略了足球风采的同时,更读懂了默契是彼此间的信任,而坚持则是一种人格信仰。相信在以后的比赛中无论是队员还是观众都会有更多的收获。

 

 

 

比赛现场

 

比赛结束合影

 

上一条:【铁锤筑梦】学院举办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培训通关课(一)

下一条:我院教师汪劲草受邀在“中国-东盟高校地学合作学术研讨会”讲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