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院党委书记曹文献为学校联合分党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授专题党课

时间:[2019-10-28]  来源:

    20191027日,01501报告厅,我院党委书记曹文献老师为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地球科学学院、艺术学院、测绘地理信息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分党校2019年秋季学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作专题党课。党课由学院党校教务员谷正杰老师主持。  

本次党课曹文献书记以《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十九大报告解读》为主题,向与会的同学阐述十九大召开的时代背景、主要内容、核心要点以及深刻意义。十九大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党的重要会议,是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本次党课围绕党的十九大以及十九大精神,使党员发展对象系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他们的党性修养和理论知识水平,对于提高他们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入党观念和尽快的加入党组织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党课结束之后,党员发展对象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我,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早日向党组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同时为十九大提出的目标而不断努力奋斗。  

   

培训现场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次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条:我院举办爱恋珠宝企业专场招聘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