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铁锤筑梦】学院举办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培训通关课(二)

时间:[2019-11-20]  来源:


11月19日晚,学院在01501报告厅举办英语四级考试培训课,培训课由屠皓民老师担任主讲。

会上,屠老师介绍了英语四级考试的题型,重点讲解了词根、词缀以及选词填空题的答题技巧,并结合往年四级考试真题,分享了考试的注意事项、应试策略等经验。

本次培训会的举办,使我院学生对四级考试有了清晰的认识,增强了学生应对四级考试的自信心,有利于推动我院良好学风的建设。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教工第五党支部开展 “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铁锤筑梦】学院举办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培训通关课(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