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六届“地研杯”之乒乓球赛

时间:[2019-11-23]  来源: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乒乓球技术的交流,在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的大力支持下,我院举办的第六届“地研杯”乒乓球赛事1122日下午1点正式在雁山校区体育馆拉开帷幕。

经过激烈的比拼,研二高磊获得冠军,研一王延俊获得亚军,研三桂鑫获得季军。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全体队员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弘扬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的国球精神,相互切磋,相互交流。通过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下体育活动,而且更加加深了同学们对乒乓球运动的理解和认识。

至此,我院地研杯所有比赛全部结束,在比赛过程中研究生同学们所表现出来的拼搏奋斗的精神、以及对比赛的专注度是他们在此次活动中的最大收获,这次活动得到了我院领导和老师的广泛参与一致好评,辅导员周密老师对我们的活动提出了更大的期望,希望明年办的更好,有更多的师生参与进来。此外,地研杯活动也得到了研究生院的大力支持。

 

比赛现场

 

赛后合影

上一条:我院辅导员应邀参加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地球科学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体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