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地球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

时间:[2019-11-20]  来源:

     2019年11月19日晚,地球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01215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的主题为“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学习。  

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汤国栋主持,并在会上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介绍了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阐明了全会的重大意义,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多方面的显著优势,同时强调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共同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中,党员和积极分子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并谈了学习后的认识与体会。  

会议最后,党支部副书记汤国栋对党员和积极分子们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要求党员们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化理论知识的武装,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功经验,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穿于主题教育的全过程,真正做到将不忘初心落到实处。

   

学习会议现场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地球科学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党建工作如何融入高校教师工作日常”主体党课学习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教工第五党支部开展 “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