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对照检查工作会议

时间:[2019-11-27]  来源:

    2019年10月27上午,地球科学学院在01215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对照检查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各党支记参加了本次学习研讨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曹文献对“回头看”要求的三十项内容、五个方面进行了传达和一一对照,对前期贯彻落实主题教育过程中学习的内容、发现的问题、提出的整改措施、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总结和深入分析,并对接下来整改落实的具体内容进行了布置安排。

他强调,领导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作出表率,要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使学习过程成为深化认识、改进提高、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过程要坚持结合融合,把学习教育与调查研究有机结合起来,与查找问题结合起来,边学习边对照检查,对照目标找差距、查不足、抓整改;要坚持抓常抓长,建立长效机制,把学习教育作为终身的必修课,持之以恒、久久为功,通过“两学一做”、“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持续不断开展学习教育,确保经常性、持久性和实效性。

最后,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各党支对学院支部的设立安排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议现场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地球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院到桂林近代革命史展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现场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