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赴广西科技大学校园启迪创新创业基地进行工作交流

时间:[2019-11-25]  来源:


11月22日,我院辅导员吴田波、宁乃向老师一行去到广西科技大学校园启迪创新创业基地进行工作交流,受到了校园启迪创新创业基地的热情接待。

吴田波、宁乃向老师一行实地了解了校园启迪创新创业基地相关概况,以及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创新项目转化情况、创业项目孵化情况、“双创”项目政策资金支持情况,随后,就校地青年创新创业平台共建、信息共享、政策扶持、资金支持、项目落地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最后,实地走访参观了k-lab众创咖啡屋、k栈众创空间、k工坊、就业服务中心、学生事务中心、易班中心、青年媒体中心等。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教工第四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我院辅导员应邀参加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经验分享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