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铁锤筑梦】助残走访——“倾听”他们的声音

时间:[2019-11-30]  来源:

    为让聋哑儿童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积极乐观面对生活,于2019年11月30日在桂林市圆林聋儿康复中心,桂林理工大学地球科学学院自强社携手桂林理工大学地质博物馆一起举办了走访聋哑儿童活动。

活动当天,气候寒冷且有降雨,志愿者们经过两个小时的车程,抵达桂林市圆林聋儿康复中心。志愿者们的到来受到了孩子们的热情迎接。活动中,孩子们戴上了志愿者们送来的小手套,与志愿者们一起观看了在校爱心同学为孩子们录制的祝福视频、进行了学习恐龙知识、捏橡皮泥和画画等小游戏。孩子们和志愿者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牵着孩子的手一起合影留念。

“倾听他们的声音”助残走访活动旨在让聋哑儿童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培养人们的社会责任感,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投身公益事业。

 

活动现场

志愿者与孩子们合影

上一条:资勘教研室教师参加2019新时代高校地球科学教学改革与创新研讨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地球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