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开展“宪法宣传周”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12-03]  来源:

    2019年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从12月1日至7日,在全国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宪法宣传周”活动,这也是我国第二次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学院集中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我院于2019年12月2日开展2019年“宪法宣传周”主题教育活动。

辅导员吴田波老师向各班班长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认真传达了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新中国宪法发展历程,宪法的地位和作用等内容。随后,辅导员陈文甫老师就“宪法宣传周”集中开展宪法学习班会、“宪法晨读”、号召大家参加第四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网上学习和“宪法小卫士”以及组织参加全国百家网站、微信公众号法律知识竞赛等活动进行了布置安排。

通过开展“宪法宣传周”主题教育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有利于推动形成自觉学法、守法、用法的校园氛围,树立宪法权威,加强宪法实施,全面推进党的十九大中提出“深化依法治国实践”目标的实现。

 

主题教育现场

上一条:地球科学学院开展“宪法宣传周”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资勘教研室教师参加2019新时代高校地球科学教学改革与创新研讨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