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喜报:我院教师荣获2019年全区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微课比赛三等奖

时间:[2019-12-12]  来源:

    2019年广西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微课比赛已经圆满结束,学校心理健康教育课主讲教师、院辅导员吴田波老师代表学校参加比赛,参赛作品为《这是真的吗?——大学生网恋中的典型困惑和心理调试》。经过初赛的微课视频选拔和决赛的现场授课展示,吴田波老师从全区高校54名参赛选手中经过激烈的角逐,荣获全区三等奖。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微课比赛是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基地承办。此次比赛旨在进一步加强建设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师队伍,提升全区高校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的教学水平与质量。

吴田波老师比赛现场

上一条:我院“智慧教室”建设项目验收启用

下一条:我院开展学生外宿及晚归情况专项检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