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智慧教室”建设项目验收启用

时间:[2019-12-13]  来源:

为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提升教师利用网络资源教育教学的能力,打造高效的优质课堂,结合学校建设智慧课堂的总体部署,同时作为资源勘查工程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我院顺利完成了智慧教室项目建设。2019123号上午,智慧教室项目验收工作在雁山校区逸夫楼01404教室进行。学校验收专家组根据程序对项目硬件、软件和环境等各项功能指标和技术要求进行了逐一验收。

125号上午,为更好地应用和推广基于智慧教室的分组互动教学方式,我院又邀请该项目建设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对学院教师进行智慧教室相关授课软件的现场培训。培训老师现场演示了多屏互动、拍照讲解、分组讨论、现场答题、成绩分析等操作。培训现场老师们积极参与,充分体验到以学生为主体的自主学习、个性化学习、协作学习的新型教学环境,相信智慧教室的使用会让课堂变得更高效、更有趣。

智慧教室建设是实施教学改革的重要基础。我院智慧教室使用将优先考虑资源勘查工程专业(实验班)和勘查技术与工程(创新班)等开展小班化、讨论式、研讨型课程教学,优先服务于各级各类课程改革立项课程教学使用,也将为开展学校层面示范公开课等提供便利,在更大范围内服务学校教学改革,为我校的教学现代化进程作出更大的贡献。目前,我院已利用该智慧教室举行了地球科学学院第六届“十佳授课教师”大赛。

                                                                       建成的智慧教室场景

 

                                                                          培训现场


上一条:【放大知微】地球科学学院开展“放大知微——人才领航”主题活动

下一条:喜报:我院教师荣获2019年全区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微课比赛三等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