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地学院教工三支部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11]  来源:

   

按照学校《关于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以及《桂林理工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桂理工党〔2019〕22号)等要求,地学院教工三支部于2019年12月10日在01205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孙媛主持,院党委书记曹文献和副书记陶剑飞同志以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与会议。  

会上,孙媛同志首先代表支委班子进行了支部工作述职,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对照查找,从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管理、联系服务群众和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反思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进一步的整改措施。  

接着进行民主评议,与会党员积极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对照学习,查找问题,提出建议。  

专题组织生活会后,支部还组织开展了审议发展对象入党问题的会议,通过讨论,与会党员一致同意接收沙鑫同志为预备党员。  

   

会议现场  

上一条:资源勘查工程教研室开展集体备课暨2019年度教学工作总结与2020年教学工作规划年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地球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