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地球科学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活动

时间:[2019-12-07]  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2019126日下午,地球科学学院教工二支部在逸夫楼602开展了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主要有以下两方面内容:                  

首先,教工二支部进一步集中观看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榜样四”视频,教育我们共产党员要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支部党员积极地向党支部分享了自己观看视频后的心得、体会和感想,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气氛十分活跃。  

其次,支部内党员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本年度的个人的理论学习收获、思想政治洗礼、为人民服务、及教学科研收获等进行了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查找在守初心、担使命方面的差距不足。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王静就本支部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本支部较好地完成了党支部的基本任务,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对支部内部党员也进行了较好的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三会一课完成情况也较好。但本支部由于都是正式党员,在发展党员方面有所欠缺,个别党员在参与党组织活动的积极性不高等。最后,支部书记要求每位党员针对党支部工作中出现的不足需努力改正,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活动现场  

   

   

   

   

   

   

   

上一条:【罗盘领航】旧衣捐赠,温暖传递

下一条:【罗盘领航】我院各班级开展“弘扬宪法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主题班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