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党委陶剑飞老师率队赴广东进行就业市场调研

时间:[2019-12-19]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展就业市场,了解毕业生就业情况,掌握用人单位对学院毕业生的满意度,20191216-18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陶剑飞老师率队到广东开展毕业生用人单位调研活动。

本次调研的对象为周大福珠宝金行有限公司、百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深圳丰艺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深圳对庄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戴瑞珠宝有限公司。在各用人单位,调研组与单位领导开展座谈交流活动、与校友开展谈心和市场就业信息收集活动,并合影留念。各用人单位和校友对学校的就业工作各抒己见,希望学校能进一步开展学生的实习,尽早让学生掌握就业市场的相关技能,在实践和就业中占据有利地位。

本次调研活动的开展,掌握了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的最新要求,对于拓展我院毕业生就业市场,提升我院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具有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无奋斗 不青春——我院开展2019年考研誓师大会

下一条:喜报:我院教师连续四年荣获学校“易班优秀指导老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