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寒假前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20-01-11]  来源:学工办-钱顺

    寒假将至,为确保学生宿舍假期安全,2020年1月11日上午,我院各年级辅导员老师深入学院学生宿舍开展寒假宿舍安全检查活动。

检查工作主要针对宿舍卫生、用电安全及门窗防护等方面进行,对于发现问题的宿舍及时督促整改,并提醒所有学生在离校前收拾好自己的被褥用品,带走贵重物品,清扫宿舍卫生,断电断水,锁好门窗。同时,向准备离校的学生叮嘱交通安全,在回家途中提高警惕,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在宿舍楼,辅导员认真仔细检查每一间宿舍是否切断电源、是否关好门窗,对个别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处理。检查过程中,辅导员与尚未回家的同学亲切交谈,询问回家时间和乘车情况,考虑到天气原因,辅导员嘱咐学生早做准备,不要耽误乘车时间,并注意回家途中以及假期安全。

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山。本次寒假前宿舍安全检查旨在排除宿舍安全隐患,提高学生防范意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宿舍检查现场(一)

宿舍检查现场(二)

 

 

上一条:我院召开地大华睿-桂林理工大学奖学金洽谈会

下一条:地球科学学院2020年校外指导教师聘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