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进行2020年寒假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0-01-13]  来源:地球科学学院

为切实做好2020年春节寒假期间的安全工作,1月10日上午,实验室在01404智慧教室召开安全工作布置会,会上对各功能实验室安全现状和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梳理。下午,在刘希军主任和王葆华副院长的带领下,安全检查小组对工程研究中心、重点实验室和教学实验室进行了实地安全排查。重点对实验室的安全设施运行、安全制度落实以及安全用电、用水、用气和用油等进行了初步检查。

为做到彻底排查,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1月12日,在曹文献书记和熊彬院长的领导下,安全检查小组又深入对我院各部门包括实验室、教研室、实训楼、导师和学生工作间等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并对前期检查中发现的隐患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复查。

实验室安全工作布置会

对学院计算机房进行检查

对仪器设备实验室进行检查

对化学处理实验室进行检查

对教师工作间进行检查 

检查发现,学院总体情况良好,前期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得到及时整改。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隐患,检查小组要求相关责任人按照要求限期整改,确保寒假期间和谐安全稳定。

上一条:我院教工第五党支部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

下一条: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杨英杰教授、中国地质大学罗银河教授做客桂工讲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