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疫情防控 地院在行动】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疫情防控专项会议

时间:[2020-03-17]  来源:

2020317日上午十一点,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疫情防控专项会议,党委书记曹文献、副书记陶剑飞以及11个支部的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曹文献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对疫情期间的党员各项要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党员按时签到和正常办公以及疫情期间党员工作的做实做细。曹书记特别指出,疫情防控期间,党员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先锋模范作用没有充分体现,在思想上对疫情的认识没有到位。在后续的工作开展中,各党支部书记要对本支部的党员加强引导,提高思想认识,坚定政治站位,发挥党员作用,做实做细疫情期间的各项工作,落实各项措施。陶剑飞副书记发言则强调在疫情特别情况期间,各支部要进一步加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在学院学生就业、各支部党员疫情防控志愿者、新闻宣传等方面作出更好的表现。

本次党支部书记疫情防控专项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支部书记对疫情期间党支部工作的认识,重视落实疫情防控党建的各项工作,为推动学院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推动学院党的建设更好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上一条:【疫情防控 地院在行动】我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下一条:【疫情防控 地院在行动】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