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疫情防控 地院在行动】我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时间:[2020-03-13]  来源:学工办-钱顺

为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工作管理,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扎实做好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我院于313日上午召开线上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陶剑飞和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从学生动态、打卡统计、重点关注学生管理、共青团工作、线上家访及线上思政教育等方面,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陶老师指出,各年级辅导员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开展各项工作。加强学生日常管理,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关注湖北籍、武汉籍学生,做好学生的心理疏导工作。关心关爱毕业生,做好网络双选会的宣传工作,积极开拓多种渠道促进毕业生就业。

随后,会议就学院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目前工作存在的困难等内容进行了交流,为疫情期间进一步推进学生管理工作平稳的开展打下基础。



上一条:【疫情防控 地院在行动】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下一条:【疫情防控 地院在行动】“疫情散却终有日,春花烂漫必有时”——2020年春季学期地球化学教研室集体听课及线上教学网络研讨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