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疫情防控 地院在行动】我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时间:[2020-03-21]  来源:学工办-钱顺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我院2020年春学期学生工作,我院于320日上午召开线上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陶剑飞和全体辅导员参加。

疫情防控以来,各年级及时掌握并汇报学生健康状况,对疫情严重地区的学生重点关心、时时关注,对受疫情影响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细致摸排、资助到人;同时,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战“疫”行动,远程展现同学们精彩的“抗疫”生活,帮助并指导同学们合理安排学习生活,真正做到学生日常管理“不掉线”。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对近期开展的学生工作内容及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和交流,陶老师在最后总结中指出:一是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学生信息每日一报、及时准确;二是密切关注学生网课学习情况,开展远程的学风教育;三是落实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线上招聘会的开展;四是重点聚焦于困难生帮扶、考研复试及调剂、大学生创新创业等工作的开展,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有效推进。




上一条:地球科学学院开展疫情期间教学督导线上随堂听课

下一条:【疫情防控 地院在行动】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疫情防控专项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