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就业工作会议

时间:[2020-04-09]  来源:

202048日,学院党委、行政召开2020年春季学习就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曹文献、院长熊彬等领导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有三个。第一是通报学校就业工作进展和近期工作要求,通报学院目前的就业情况、就业困难和问题。第二是学院就业工作中的以往做法和好的经验,结合学校给予的就业目标,如何更好调动学院师生员工参与就业的积极性。第三是学院熊彬院长部署就业的下一步工作。熊院长强调,在疫情期间,学生就业面临很大的困难,虽然各个教研室、老师和学生采取了灵活多样的就业方式和途径,但相比去年的同期就业率,今年的就业情况还是很严重,学院上下必须凝聚一新,全力做好疫情下的学院就业工作,为学生和学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疫情防控 地院在行动】地球化学教研室组织2020届本科毕业生线上开题答辩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安全专项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