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成功开展线上“院长下午茶”活动

时间:[2020-05-03]  来源:学工办-钱顺

疫情期间,为帮助学生家长更加深入的了解我院相关专业、考研情况及毕业生就业情况,202053日下午,学院熊彬院长作客“院长下午茶”活动,为学生及家长答疑解惑。2019级辅导员宁乃向、学院各年级学生及其家长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下午茶活动通过“地学微风”工作室相关平台进行直播,由宁乃向老师主持。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首先,大家共同观看了地球科学学院宣传片,带领学生家长初步了解了学院的发展概况。其次,熊彬院长向大家介绍了地球科学学院的专业特色以及平台建设,并对学院的历年考研情况和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最后,院长熊彬与各位家长进行互动,解答家长的相关疑问。家长通过直播间弹幕的方式将问题发送到屏幕上,院长熊彬对家长的提出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

本次“院长下午茶”直播活动观看人数峰值达到7300余人次,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疫情期间学院与家长之间的距离,使各位家长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地球科学学院的学院发展概况。活动结束后,得到了家长的一致好评,受到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

直播现场(一)

直播现场(二)

家长评论截图



上一条:【疫情防控 地院在行动】地学院开展“餐盒在手,公益我有”环保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党支部书记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