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疫情防控 地院在行动】地学院开展宿舍安全检查和消杀工作

时间:[2020-05-06]  来源:学工办-钱顺

为了进一步落实区教育厅、学校及学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地球科学学院学生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保障学生返校复课后的健康安全,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陶剑飞、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学生志愿者于202055日,到宿舍区开展宿舍安全检查和消杀工作。

陶老师深入学生宿舍查看情况,对进一步做好学院学生宿舍清洁消杀和环境治理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各年级辅导员必须切实负责,坚持把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落实好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要求。在学院学生志愿者的协助下,各年级辅导员老师深入到每栋宿舍楼,对每一个房间进行安全检查和全区域无死角的清洁消毒,并提醒同学们及时打开窗户通风换气,共同维护良好的宿舍环境。

开展宿舍安全检查和消杀工作的目的是努力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健康、清洁、温馨的宿舍生活环境。学院将继续做好一周一消杀,每日一登记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安全、稳妥、有序进行。

工作现场(一)

工作现场(二)

宿舍安全检查和消杀(一)

宿舍安全检查和消杀(二)

宿舍安全检查和消杀(三)


上一条:【疫情防控 地院在行动】地质工程教研室召开地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推进会

下一条:【疫情防控 地院在行动】我院召开2020年全体校内硕士生导师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