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疫情防控 地院在行动】我院制定教学材料管理制度

时间:[2020-05-11]  来源:

教学资料是教学质量的直接反映,是教学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使学院的教学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我院特制订教学材料归档制度(2020版)。

本资料归档制度的核心思想是:任课教师对各类教学材料按照专业认证的标准进行批改,并在规定时间提交教研室审核,学期结束前或新学期开学前两周由教研室统一收齐交教学秘书或实验室,完成资料归档。

本制度已在各教研室群内公示五天,未收到异议,2020年秋季学期开始实施,解释权归属地球科学学院。

上一条:【疫情防控 地院在行动】我院制定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撰写格式规范

下一条:地球科学学院举行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