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疫情防控 地院在行动】地学院开展宿舍例行防疫消杀工作

时间:[2020-05-12]  来源:学工办-钱顺

为进一步加强防疫工作,确保学生宿舍的卫生健康,2020511日傍晚,地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对全院宿舍进行例行防疫消杀工作。

学生干部首先对“每日清洁制度”情况落实表进行了检查和更换,并督促学生每天按时填写表格信息。消杀过程中,参与的同学分为几个小组,除了对宿舍的门窗、床柜、水池等固定设施进行消杀,还对宿舍楼的走廊及楼梯等公共区域进行了消杀工作。同学们紧密配合,严格按照84消毒剂的配比进行喷洒,确保不留任何死角,为同学们创造安全、健康、卫生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宿舍防疫消杀工作,是继上周卫生防疫消杀工作的又一次;例行集中消杀,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继续加强宿舍安全和卫生防疫工作,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自我管理能力,营造良好的宿舍生活环境。

更换“每日清洁制度”情况落实表


喷洒84消毒液


上一条: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调研组到我院教工第五党支部调研

下一条:【疫情防控 地院在行动】我院制定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撰写格式规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