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工第五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2020-05-14]  来源:

为推动支部各项工作开展,结合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和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调研组调研反馈,2020512日下午,教工第五党支部在我院智慧教室(01404)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葆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大会讨论了三个议题。第一,根据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考核要求,讨论将本支部建设细化分工,着重做好支部网络建设和媒体宣传工作;第二,学习自治区和学校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化规范化文件,根据相关要求布置工作;第三,讨论如何做好迎接全区高校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现场推进会事宜。

会后,支部党员共同观看抗疫纪录片。影片详细记录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爆发以来,无数医护人员选择逆行,携手踏上抗疫战场,顽强战斗的感人情景。致敬逆行的英雄。

支部党员大会现场

观看防疫纪录片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0年学院帮扶2020届毕业生就业会议

下一条: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调研组到我院教工第五党支部调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