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星级评定及年度考核评审会

时间:[2020-05-08]  来源:

202057日下午4点,学院于01215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星级评定及年度考核评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曹文献主持。

会上,党建组织员谷正杰首先对各支部申报材料进行了总结汇报,对学院11个党支部的评星定级进行了初步的星级评定建议。之后,学院党委在查看各支部申报材料的基础上,对各支部的评星定级进行审核,曹文献书记对各支部申报材料进行了点评,之后,学院各党委委员投票表决。表决结果教工五支部、教工一支部为我院五星支部;教工三支部、本科生一支部为四星支部;教工二支部、研究生三支部、本科生三支部为三星支部。

学院党支部的评星定级对于我院抓好基层党支部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提档进位、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具有重要意义,也必将进一步激励学院各支部在创星争优的道路上砥砺前进。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