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学院帮扶2020届毕业生就业会议

时间:[2020-05-14]  来源:

2020513日下午230,学院于01215会议室召开2020年学院帮扶2020届毕业生就业会议。会议由2016级辅导员谷正杰主持。

会议上,谷老师首先介绍了出席会议的各位老师,并简要介绍了召开本次会议的背景和召开本次会议的必要。之后、与会各个学生发言,点明现阶段自身在求职中遇到的困难和阻力,并希望能够得到学院以及教研室的支持。陶剑飞老师对学生的发言进行归纳,指出学生现阶段就业的中心和重心,立足实际,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会议最后,曹文献书记结合自身经历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学生要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意识。特别强调,在疫情阶段,国家就业大环境比较困难的情况下,不要等、靠、要,要充分发挥主动性,积极求职,争取在学期结束之前,找到心仪的工作,为自己的大学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会议的召开,了解了部分学生就业困难的原因,为学院有针对性的帮扶提供了准备,也为学院做好未来就业工作确定了明确的方向。



上一条: 我院召开党风廉政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教工第五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