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观看《2019年度感动中国人物颁奖盛典》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5-21]  来源:


    地球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2020520日晚开展线上集中观看《2019年度感动中国人物颁奖盛典》主题党日活动。

坚守大漠的敦煌学者樊锦诗;四川木里森林扑火勇士;两次获得“战斗英雄”荣誉称号的张富清;我国脊髓灰质炎疫苗研发生产的拓荒者顾方舟;热心公益的盲人朱丽华;接力守护国旗70年的两任澳门校长杜岚、尤端阳;为香港发声的爱国人士伍淑清;牺牲在扶贫一线的基层干部黄文秀;有30多年中国情缘的美籍教授潘维廉;为中华崛起而拼搏的时代强音中国女排。通过观看、学习先进人物的感人事迹,增强同志们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并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推向深入。

同志们在交流中表示,体会到了爱的力量、责任的重量,也接受了一次无私奉献的心灵洗礼,并且要以节目中的先进人物为榜样,要学习他们严于律己、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共产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坚定共产主义信念。



上一条:地球科学学院开展“走进地球科学学院实验室长廊”直播活动

下一条:广西师范大学考察团来我院教工第五党支部考察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