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喜报】我院学子荣获第六届“全国百佳心理委员”称号

时间:[2023-11-18]  来源:

11月1日至3日,由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危机干预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第十八届全国高校心理委员工作研讨会暨朋辈辅导论坛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顺利举行。来自全国300多所高校的近九百名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和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宣布了第六届全国百佳心理委员及全国百佳心理委员提名获得者名单,其中,我院产品设计2020-1班韩馨仪同学荣获“全国百佳心理委员”称号。

入校以来,韩馨仪一直担任班级心理委员,主动学习心理知识,先后获得MOOC心理委员、心理疗法证书,桂林理工大学心理委员培训合格证书,学院朋辈辅导技能大赛二等奖,还定期科普心理知识,围绕大学生常出现的人际交往、恋爱、就业等问题开展心理专题班会18场,依托三八妇女节、中秋节等特殊时间节点举办特色团建活动8场,举办班级联谊活动3场,积极参加心理活动,获得高校心理情景剧大赛广西区三等奖,桂林理工大学心理情景剧大赛《软刃》《我不是孔乙己》二等奖等。

为了充分发挥心理委员在心理健康服务中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我十分重视心理委员队伍建设。近几年,我2017级董荧荧、2018级潘俐滨、2020级韩馨仪先后荣获“全国百佳心理委员”称号含提名奖,充分体现了我心理委员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以及助人自助的工作理念,是对我心理健康建设各项工作的充分肯定。未来,我将不断加强心理委员队伍建设,进一步发挥朋辈互助支持的重要力量,全心全意地为同学的心理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上一条:【发展对象培训班】分党校组织发展对象到桂林近现代革命史展馆开展实践教学

下一条:地球科学学院顺利召开安全稳定工作研讨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