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团委深入基层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3-11-20]  来源:

11月19日晚,我院2020级宝石及材料工艺学团支部、产品设计团支部、地球化学团支部在05314教室联合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团委副书记王成瑞出席本次团日活动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重要讲话》讲授专题团课。学院团委学生干部、班级团支书、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青年是常为新的,最具创新热情,最具创新动力。”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引发热烈反响,我院广大团员青年豪情满怀、备受鼓舞,进一步深化了对使命与责任的思考,增强了对时代与机遇的领悟,明晰了对青春和未来的选择,纷纷表示要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以奋斗之姿,建功伟大时代。

青年代表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实现中国梦这场历史接力赛现在传到了我们这一代手里,我们应该不负韶华,在青春和奋斗中绽放绚丽的光彩。



上一条:我院顺利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发展对象培训班】分党校组织发展对象观看《血战湘江》开展视频教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