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平安元旦、‘寓’你共建”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时间:[2024-01-01]  来源:学工办

元旦假期将至,为加强我院学生宿舍安全管理,排查安全隐患,树立安全意识,有效防范宿舍安全事故发生,我院于12月29日下午开展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唐丽华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宿舍开展相关检查。

检查人员认真走访了每间宿舍,着重排查宿舍内有无违规电器、私拉电线、易燃易爆物品等情况。对于安全系数高的宿舍给予肯定和表扬,并鼓励学生养成随手关闭电源的好习惯,严禁超负荷用电。同时,对于存在安全问题的宿舍提出了整改建议,叮嘱同学们务必要严格遵守宿舍管理制度,筑牢安全防线,共同维护宿舍安全稳定。

安全工作无小事,此次安全检查有利于加强学生对安全隐患的重视程度,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宿舍育人实效。同时激励同学们保持优良作风,携手共创文明、和谐、安全的宿舍环境。

检查人员深入宿舍检查安全隐患

检查人员集体合影

  (一审:王成瑞;二审:吴田波;三审:唐丽华)



上一条:学院党委会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广东海洋大学海洋与气象学院来我院续签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共建协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